懒骨头从不起名字

开个小号混UT诶嘿
究极福厨
✨( ̄— ̄) 充满了倔森

一些碎片

  身体与心智都已经扭曲了的少女带着满身尘埃踏进了审判长廊,在那里等待着的是表情阴沉的骷髅。“嘿,kid,”sans放下了兜帽,左边的眼窝中闪烁着蓝黄交替的魔法瞳孔,“你的决心被用在了特别的地方,不是吗,嗯?”frisk没有反驳,她的眼神空洞而又麻木,只是缓缓的迈动着已经如同树木一般僵硬的双腿,向前逼近一步。

  “好吧,kid,我是说,”sans摊了摊手,“你就没有更好的办法吗,把自己弄成……呃……这副破破烂烂的样子?”骷髅说的没错,frisk现在的模样太过于狼狈了,在被巨大的绝望染成黑色的决心的驱动下,她的身体发生了令人战栗的变化:双手化为红色的尖刀,手臂上刺出黑色的尖锐木枝,更别提她的灵魂——浮于体表,成为了镶嵌在胸口的宝石,里面充满了液体一般的黑红色物质。

  “我、没有办法……”frisk艰难的开口,事实上,她现在不是能够很好的保持自己的理智,能使自己仍旧留有人形的大体外貌已经很不容易了,她开始不记得自己叫什么,也想不起来任何快乐的事情了,她的脑海中只是一味地充斥着仇恨,这股对“不合理的神明”的滔天恨意使她勉强维持清醒,“但、不这么做、的话……大家、还是要被我杀掉的。与、与其那样……不如、不如——”少女发出近似野兽的哀嚎,哪怕进行了暂时的阻断,player对她意志的影响依旧有残留,她不能分辨自己这么做究竟是为了打破“神明”这个虚假的谎言,还是出于自己心底不被任何人所知的不仁和残忍。

  “所以,你这是第一次出于自己的意志杀了所有的怪物,就连年长的与幼小的都不放过?”sans皱起了他的眉骨,他的身边逐渐浮现由魔法构成的骨刺和巨大的龙骨炮,它们瞄准着抽泣的少女,随时准备发出致命一击。“我、不,只是在吸收、只有这样……”frisk的眼睛里流出殷红的液体,看上去惨不忍睹,或许,她已经不算是个人类了,“怪物的灵魂、都吸收,「墙」会被、打破……还差、一个最特别、的——”sans低下头,感受着被自己的肋骨保护的那颗纯白的灵魂。

  他不能就这样离开。

  sans挥挥手,龙骨炮缓缓的张开了那张充满利齿的血盆大口,蓝色的魔法光束开始聚集起来。然后,sans闭上了眼睛:“嘿,kid,以防万一,我只是想问问——”

  “你还记得你是谁吗?”

  frisk的眼睛猛地瞪大了,突如其来的质问让她混沌的思想根本无法反应,胸口的的灵魂宝石瞬间犹如拥有生命一般鼓动嗡鸣着,散发出不详的黑色光晕——她陷入了疯狂。怪异的按键虚影浮于少女背后的半空中,诡异的颜色在“MERCY”与“FIGHT”之间来回交替。“我、不、知、道!”少女从喉咙深处挤出破碎的嘶吼,“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!我只能……只能这样做,反抗她!反、抗、她!”

  黑色的带刺藤条钻破肉体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“嗤嗤”声,frisk的模样更加疯狂,浑浑噩噩之中,她举起了化为利刃的手掌,本就异于常人的跳跃力和灵活性在这副躯体里变得更为出色,这使她几乎毫不费力的躲过了sans的攻击,直逼骷髅的面前。

  然后——

  sans的胸口横亘着长长的刀痕,从那里,流下了异于其他怪物的红色液体。

  他的HP变为了0。


评论

热度(6)